九歌宝宝

唯一的变数10//周叶

    周泽楷拿着手机烦躁的戳了几下,刷新了下微博,瞬间懵逼。

  [爱我秋秋V]: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神真的好萌好萌啊!!!

  周泽楷黑了脸,继续戳。

  [么么*修修*]:(☆_☆)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发糖啊啊啊,已卒。

  [叶神,我的]:呜呜~(>_<)~,好羡慕周队啊羡慕啊羡慕啊!!!!

  ……

  周泽楷呆萌状:“……”

  “会生气?”

  江波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忽然听见周泽楷说话,愣了一下,“什么?”

  周泽楷不语,偏头看向窗外,前辈,会生气么?

  电话响起,江波涛静了一瞬,接听。

  他吃惊的睁大了眼睛,“你们是不是搞错了?这不可能的吧。”

  “额……在啊,怎么了?”

  “说什么?”江波涛想了想,“……我们一会就到了,回去再说。”

  通过后视镜瞅了瞅他们静静坐着的队长,江波涛抿了抿唇,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这个问题……额,太严肃了,不适合在这种场合说。

  ……

  “我觉得不可能啊,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肯定他们搞错了搞错了搞错了什么的。”一头黄发的年轻人在包厢里不停的转来转去,嘴里不住的嘀咕着。

  他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队长队长队长!!!”

  “少天有事?”气质儒雅的男人抬起眼皮,微笑的看着根本停不下来的黄少天。

  “呵……”一声冷笑从旁边传来,王杰希并不一致的眼睛里同样有几分不确定,“如果是他的话,感觉还是有可能的。”

  “……额,”肖时钦扶额,“我怎么听出了你对我们几个的鄙视?”说着朝另外一边沙发上坐着的张新杰努了努嘴。

  张副队抬手扶了下眼镜,“王队是对我们有什么误解么?”

  王杰希,“……”我说了什么让你们这么想?

  “喂喂喂,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可爱的女声柔柔的传进几人耳中,房门被推开,一张可爱的笑脸就这么进入所有人眼中。

  “沐橙来了啊,快来坐这边。”角落里一个女生连忙招手,小声嘟哝,“这些家伙害我不能追剧了真讨厌!”

  苏沐橙失笑,“回去陪你一起。”

  “嗯嗯。”

  “话说领队……是个omega?”孙翔挠了挠头发,有些呆呆的。

  唐昊,“我不信!”一个弱小的omega怎么可能打败我?

  换句话就是……能打败我的人怎么可能是个omega???

  张新杰转了转笔,“如果是叶修的话,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

  黄少天被打击了,直接蔫了,坐在喻文州身旁发呆。

  “少天?”

  “他怎么会是个omega呢?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呢??”

  “周队也快到了吧?”一直在角落里被楚云秀欺压的李轩弱弱的举手提问。

  “对哦对哦对哦,问他问他问他!!”黄少天瞬间的活力四射看的众人目瞪口呆。

  “……问……”楚云秀呆愣了下,直接笑喷,“听得懂么黄少?”

  “……”李轩表示,大神干架自己还是溜吧。

  “到了队长。”门外温润的声音让众人都是转了注意力,死死的盯着房门。

  正主……终于来了。

      一道影子直接朝着门扑了过去,黄少天飞速开门,“周泽楷周泽楷,你快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

  周泽楷,“……嗯?”

  江波涛捂脸,受不了了哦~黄少的垃圾话几年如一日的强大。

  黄少天,“……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这样?江波涛你这样就很不负责任很不负责任很不负责任了啊我给你说。”

  江波涛求助似的看向里边的喻文州,一脸懵逼,“……喻队?”

  喻文州微笑着看向他们,但是江波涛偏偏从中看到了几分幸灾乐祸的意味,一时间不敢相信,这是那个以温和儒雅著称的蓝雨队长?被掉包了吧?

  王杰希,“来坐,有事问你们队长,你翻译就好。”

  “……”江波涛觉得为什么他今天无语的次数是在轮回的好多倍呢?

  江波涛扫视了一下整个包间的人,惊讶的发现除了方锐和叶修,国家队队员竟是齐聚于此了,非比赛期间还真是难得出现这种盛况,所以……队长你究竟做了什么??

  周泽楷皱眉,“你们……”

  黄少天,“老叶究竟是不是Omega?”

  “咦?”众人惊疑,黄少天这次说话居然这么简洁哦。

  周泽楷点头,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下,将所有人的表情反应都看在眼里,最后来了句,“我的。”

  他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

  “……”众人。

  楚云秀用胳膊肘撞了下苏沐橙,“什么情况?”

  苏沐橙趴在她耳边小声道,“他俩在一起了呀。”

  楚云秀,“……”,她直接站起来,“周泽楷,我要和你决斗。”

  黄少天,“干嘛干嘛干嘛?我告诉你啊,我先来我先来我先来。”

  江波涛看着众人的反应,再次无语,他家队长引起众怒了耶,虽然说,他自己也挺想和队长决斗的……

  周泽楷沉了眸,慢慢的挽起袖子,“来。”

  作为一个Alpha,对觊觎自己omega的同类应该做什么呢?

  回答当然是,以最坚定的姿态回击,抢人?不可能的。

  楚云秀看到周泽楷的动作,脸一下子就僵了,“……”谁说的周泽楷生活中比较温和?老娘弄死你哦。

  黄少天直接站到周泽楷对面,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是男人就和我正面较量周泽楷。”

  周泽楷垂眸,居然这么多人觊觎他的前辈么……

  既然如此,还是……

  他轻轻勾唇,深邃的黑眸深不见底,直直的看着黄少天,周泽楷罕见的放开了自己的信息素,霎时间,整个包间都被浓烈的酒味侵蚀。

  众人皱眉,在这里的都是联盟最强大的Alpha,被这样强大的信息素冲击,一个个的都皱起眉头以最激烈的姿态回击。

  坐在角落的苏沐橙眨了眨眼,她一个beta在这感觉有些尴尬哦。

  一群Alpha的战斗哎,明亮的大眼睛闪了闪,她拿出手机迅速的点开了视频。

  ……

  “嗯?沐橙?”叶修拿起桌上的手机点开,正准备打招呼却忽然怔住,忍不住弯了眼角,趴在沙发上捧着手机憋笑。

  S市阴雨连绵,在H市却是一片晴空,阳光透过紧闭的窗户溜进屋内,在那青年身上跳跃着,温暖美好。

      叶修看着屏幕里周泽楷露出的一身霸道气势,忍不住勾了唇角,指尖轻轻摩挲着,唔……有点想要过去怎么办?

  ……

  苏沐橙靠在沙发上,睁着一双大眼睛饶有趣味的看着眼前戏剧性的一幕。

  笑着出声问道,“江波涛你不去帮你们队长么?”

  “我怕自己犯上作乱。”

  “噗!”苏沐橙完全没想到看起来挺正经的九点水会说出这种话。

  周泽楷目光一沉,直接向着这边看了过来,江波涛耸了耸肩,身子一斜直接靠在沙发上,表面轻松的九点水大大心里快要悔死,为什么要自告奋勇来接队长!!

  江波涛绝对不会告诉这群大神,早在好久之前他们轮回的就已经被自家队长收拾过了……

  (嘤嘤嘤,心脏江上线~~~~~)

  江·伪心脏·波涛表示,在醇香的酒味里被狂虐的感觉,不想再体会。

  所以现在的江波涛,嗯……就这样饶有趣味地看着一群人的乱斗,虽然他的队长是在被围攻。

  叶修挑了挑眉,明明知道小周其实是比较温和的一个人,忽然变得这样霸道,还真是有点儿不习惯呢。不过,一想到这样的周泽楷都是为了自己,叶修还是有点想把这群人拉着揍一顿啊……

  不过想了想非要拉着自己回家的弟弟,叶修默默的将这个想法压在心底。

  “哥不在你们怎么还打起来了?”他斜倚在沙发上,勾着唇角懒懒的问道。

  剑拔弩张的众人忽然听见他的声音,一个个身子僵住,愣愣的转头看向苏沐橙的方向。

  “老叶老叶,你这样很不厚道很不厚道啊,你说你怎么能是个omega呢怎么能怎么能呢?这样还怎么当朋友你说怎么当怎么当?我和你说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啊交代。”

  像是机关忽然间开了闸,连珠一般的话让众人都是一晕,再反应过来的时候苏女神的手机就已经到了黄毛剑圣的手中。

  屏幕里映出的青年眼角微垂,眉梢带着些许温润雅致。

  黄少天愣了一会,嘴里嘟哝着不知道说了什么。

  下一瞬手机就被抢走,黄少天的目光看向那沉默寡言的男人,撇了撇嘴没有说话。

  “前辈,我很好。”周泽楷示意叶修不要担心,这些人伤不了他的。

  年轻的后辈神采飞扬,叶修从他眼里看到浓浓的自信,很帅气,他心想。

  叶修随意的拿着手机,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靠着,示意周泽楷将镜头转向另外几位。

  “哥不在你们都不训练了吗?文州你这个当副队的有点不太称职啊,还有心情在这里聚众打架,嗯?”

  喻文州,“…领队,这可不是我的错,大家这不是关心一下领队吗?”

  众人点头,对,就是在关心领队。

  叶修一手扶着下巴,垂下眼睛看他们,“哥又不是老弱病残,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关心哥干什么?”

  众人,“……”

  关心你的终身大事?我擦,死都不可能这么说啊,被这个人虐着到现在,说这话简直就是送上门给人嘲讽的。

  叶修道,“你们好好训练啊,一群小子被扔下一个月怕是都快疯了,哥不打扰你们聚会了,拜拜咯。”

  下一秒,通话直接挂断,众人面面相觑,怎么办?这明显就是承认了啊……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看了眼表站起身道,“到我们训练时间了,我就先走了。”

  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跟着闪人,“我们有事,先撤了。”

  江波涛整个人都有些懵,前辈。。。果然还是前辈么,一个视频就将这么严重的问题解决了?我等凡夫俗子还是膜拜吧(ง ˙o˙)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