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宝宝

唯一的变数9//周叶

    周泽楷端出一杯柠檬汁递到叶修手里,坐在他家前辈身边将人搂进怀里,叶修看了眼周泽楷,默默的喝水,叶秋目光一暗,混账哥哥……

  他低头掏出手机给自己父亲去了条消息。

  爸爸,哥哥被拐了……

  几秒种后,打断腿给老子带回来。

  叶秋,“……”

  虽然,混账哥哥确实是个战五渣吧,但是……打断腿还是不太可能的哎。

  自家老爸怎么一如既往的粗鲁呢。叶秋无奈的摇头,再看着面前那俩虐狗的,真是一时间心塞到极点……

  “混账哥哥,跟我回去吧。”

  叶修挑眉,“准备不干了?你也二十好几了,别老想着离家出走什么的好不好。”

  “……”混账,好气哦~

  周泽楷安静的抱着他家前辈静静地看着这俩斗法,不时地在叶修身上蹭一蹭表示自己的存在。

  叶修偏头看了一眼,吐出仨字,“去训练。”

  周泽楷,叶秋,“……”

  “小周,哥有话和笨蛋弟弟说。”叶修就这么定定的看着周泽楷,他知道这个后辈会明白他的意思。

  周泽楷无奈,起身委屈的在叶修唇上咬了一口,带着满身的不甘愿离开了。

  一个月了,也确实应该回俱乐部看看了。

  周泽楷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做了下伪装便出门了。

  “我也没说不回去啊,不是说好让我休息几天的吗?这就食言了?”叶修毫不规矩的靠在沙发上,修长的双腿伸直微微摇晃着,喝了口水问道。

  “老爸说让你先回去一趟,反正你已经退役了再留在这里意义了。”

  叶修苦笑,“怎么会没有意义呢?我想陪着他,你这个笨蛋能理解吗?”

  “……”叶秋一脸黑线,“你别告诉我你玩真的?这小白脸哪里好了?”

  “额,小白脸?”叶修皱眉,小周么?

  他危险的挑了挑眉,“哪里哪里?哥觉得你更像一点。”

  “哥,”叶秋站起身,认真的看着他的哥哥,“你已经耗费了十年光阴在这里,爸妈再不说也是想你的,回去一趟吧。”

  “我没说不回去啊,本来就是世邀赛结束就回家的,这不是我突然出状况了吗?还有不要转移话题蠢弟弟。”

  叶修懒懒得靠在沙发上,抬眼斜睨着叶秋,站着的人瞬间一怔,视野里的叶修,一贯嘲讽的面色在此刻似乎是显得有几分……魅人。

  叶秋叹了口气,“十年了,你能掩饰自己的身份还真是让人意外,你们圈子里那么多人就没一个眼睛毒辣的?”

  这么妖艳的一个人,明显就是个Omega啊。他们都瞎了么?

  叶修一哽,默默的将口中的柠檬汁咽下去,关于这个问题,他并不想多说。

  “过两天吧,让我休息几天就跟你回去。”放下杯子,叶修伸了下腰,决定。

  “好,到时候我来接你。”

  ————————————

  天上下了雨,淅淅沥沥的滴在地上,S市机场,黑色风衣的男人执着黑色的大伞在车旁等着。不远处的男人朝着他缓步走来,一举一动都像是走过了风雪年华,“小周,叶神还好吧?”

  周泽楷打开车门,微微点头,“嗯。”

  江波涛收伞进了车内,“那就好,这几天大家都很担心叶神。”

  周泽楷皱眉,“大家?”

  “嗯,世邀赛结束,叶神真的是瞬间成了全民偶像啊,更别说哪天关于你俩的新闻了,微博简直快炸了。”

  “先回去。”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