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宝宝

唯一的变数2//周叶

     嘻嘻~~第二篇了哟,大家要开心哦开心哦          

                                                               周叶(二)//全职abo

       当年认识周泽楷的时候叶修并未想过这个看起来有些羞涩的少年会成为与他相伴一生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Omega没有地位没有权利,然而叶修不一样,他是这个圈子至高无上的斗神,当时的他年轻气盛,刚刚带领嘉世拿下三连冠,奠定王朝的辉煌,正是最意气风发的时候,可是他的搭档吴雪峰离开了……

       “为什么你们都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离开我呢?”

       他一如既往的躲过了发布会,靠着会场的墙壁吸烟,额前散落的碎发挡住了眼里的悲伤怀念,他看到有人停在了他面前,忽然觉得有些不真实,“你是?”

       那人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将一包纸巾递了过来。

       “不需要啊,”叶修笑了笑,“这是我们的荣耀,我会带着他们的梦想一起走下去。”

       周泽楷不太懂,荣耀,值得他这样吗?

       第四赛季,嘉世战绩明显下滑,很多人说是因为叶修,但是周泽楷很明白,这根本是无稽之谈,整个职业圈都在谈论叶修第四赛季爆发式的提升。

周泽楷在想,什么样的战队才能够容的下叶修这样完美的选手,嘉世并不够。

       第五赛季,周泽楷正式出道,叶修第一次认识了这个风华绝代的年轻人,无与伦比的决断力,精准娴熟的操作,这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对于这个后辈,叶修很关注,除了交流,这几乎是一个完美的人。

       直到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周泽楷瞬间有些茫然,退役?

       凡是和叶修对过的选手,谁不知道这个男人在这个嘉世战绩滑落的时间段实力疯了一样的增长?状态下滑?开的哪门子的玩笑?

       然而,就是这样,他还是退役了?

       没有这个人,他为谁而战?又为谁荣耀?

       几乎是疯了一样,周泽楷没心思训练,没心思战斗,只有一个念头在心里疯狂滋长,找他,找到他。

       连夜飞去了H市,站在嘉世的大门前,他很无措,前辈他,应该不在这里了吧?那么骄傲的人呢。

       他茫然,无措,在这个城市的夜里无声的流泪,是不是再也见不到那个在赛场上勇往无前的男人了?

       忽然手机响起提示的声音,他迷茫的打开,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苏,沐橙?”

       这个陪伴了叶修四年的女孩。

       苏沐橙,“你来找秋哥吗?”

       “嗯”

       “ 加油^-^”美丽的女孩站在窗边看着那个近乎完美的男人无措的举动,轻声笑了,“能有这么一个人惦记着也挺好的吧叶修哥哥。”


       叶修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男人,尴尬的摸了摸鼻头,“小周怎么来了?”

       “前辈……”他鼻尖发红,眼里有几分湿意,叶修有些惊讶,“小周,不会是感冒了吧?”

       这就很尴尬了,这个世界是善待Alpha的,赋予他们无与伦比的实力,所以一个优秀的Alpha几乎是很少生病的,此刻周泽楷的样子才是让他很无措。

       “算了,要是让你们经理知道我将你们轮回的宝贝弄得生病了还不得杀了我,勉为其难照顾一下你吧。”

       谁知听到这句话周泽楷竟是直接红了耳根,“不,不用……”

       “嗯?”

       叶修一愣,怎么了这是?

       周泽楷红了脸,他没感冒,就是……就是易感期比较敏感而已。

       然而现在的叶修不知道,周泽楷也不知道其实他的前辈是一位血统纯正的Omega,否则他也不会让易感期的自己出现在他面前。

       So,接下来的事就很梦幻了哦~~~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