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宝宝

唯一的变数8//周叶

    周泽楷很不待见叶家弟弟,知道叶秋要来他的第一反应,要不把前辈藏起来?

  周泽楷看着叶修露出的后颈,在想这个想法有几分可行性,叶修笑,“怎么会这样想?哥又不是不回来了。”

  叶修微微翻身在周泽楷脸上摸了一把,“好好比赛,别把心思整天放在哥身上听到没?”

  “哦……”周泽楷委屈的应了一声,叶修只当没听见,这孩子真的是太爱撒娇了,偶尔哄着也就算了,经常这样可不太好。

  “修修……”周泽楷见状更委屈了,前辈不理他……

  叶修身子一抖,见了鬼似的直接翻身从床上起来,“你别过来啊,谁让你这么叫我的?”

  周泽楷从柜子上取来手机熟练地打开微博递给叶修,“就这个。”

  楷皇^万岁:楷楷楷楷,要不要试试叫叶神“修修”啊,很亲昵的哎~@周泽楷V

  楷楷最棒回复楷皇^万岁:我们枪王粉送你一程

  ……诸如此类

  叶修:“……”

  俊美的青年捂脸,“小周……不要随便听别人乱说啊。”

  “嗯?”周泽楷歪了歪头,“很亲昵……修修……”

  “……不要再叫了啊。”叶修简直要被这两个字玩坏了,还从来没人这么叫过他呢。

  “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声适时响起,解救了此时水深火热的叶修,他眼睛一亮,“哥去开门。”

  直接就准备奔下床,结果被周泽楷揽着腰给拉了回来,“前辈再睡会,我去。”

  叶修老脸一红,这娃真体贴……

  周泽楷想的是,门外说不定就是他小舅子,不能让前辈这时候出去。

  房门打开,一人西装革履,眉目精致,一副上流社会精英的样子,那人站在门外,看了一眼周泽楷,再看了一眼房间号,皱眉,“我哥呢?你为什么会在这?”

  周泽楷不说话,对着这张和前辈一样的脸,他暂时有点缓不过来,微微侧身让叶秋进门,看到叶秋向内室走去,想都不想便将人直接拦了下来,“不行。”

  叶秋怒,“这是我给哥哥安排的地方,我看自己哥哥碍着你了?让开!”

  周泽楷很坚决,不让。

  叶修感觉有点不对劲,谁曾想一出来就看见两人在大眼瞪小眼,“哟,怎么了这是?”他笑得眉眼都弯了,本就温和的气质更显的淡然。

  “混账哥哥,你又准备离家出走?”叶秋这次不理会周泽楷了,直接奔到叶修面前伸手便按住自己哥哥的肩,完全没注意站在他身后的周泽楷眼睛都红了,叶修咳了一下,朝着周泽楷的方向挤了一下眼睛,这个带着几分撒娇气息的小动作完美的取悦了有些愤怒的Alpha,周泽楷呼了口气,转身进了厨房。

  “混账哥哥,爸爸让我来接你回家。”

  “笨蛋弟弟这么听话啊。”叶修挑眉,瞬间开了嘲讽。

  叶秋怒,“不是你偷了我的行李我至于整天累死累活的么?你这个混蛋,一点都不爱护弟弟。”

  “呵,”叶修勾唇,抬手摸了摸叶秋的头,“你这么笨,当年出来说不定就被人拐走了,哥哥这是为你着想。”

  “什么为我着想,这次回家看老爷子怎么收拾你。”叶秋双手抱臂,朝着叶修抬了抬下巴,一脸的傲娇。

  “噗……”叶修没忍住笑了一下,这家伙越来越像家里的点点了。


    咳咳,厚着脸皮宣传一下九歌的文文,有兴趣的宝宝走评论链接,么么哒~(^з^)-☆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