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宝宝

唯一的变数7//周叶

    周泽楷受不了叶修在他耳边的轻声呢喃,他念了想了这个男人四年,此刻知道了叶修真正的想法,他一点都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可以么前辈?”

    周泽楷很紧张,作为一个正常的Alpha,他感觉自己的理智在跟着身体一起崩溃。

  “哥不同意你就直接走了么?”叶修挑眉,这孩子真是太认真了,难道不知道AO之间只要没有标记就算不了什么吗?

  周泽楷红着脸点点头,如果可以,他想要前辈成为他此生的唯一。

  可是目前看来好像有些不太可能哎,周泽楷有些沮丧。

  叶修想了想,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脸颊,“但是如果是你的话,好像还是可以试试的。”

  他不排斥和周泽楷在一起,如果是和他的话,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很期待的,这个人会是一个很完美的伴侣。

  “小周?”青年失笑,如今的荣耀第一人,在他眼中,其实还是个孩子啊,对待感情有些茫然,却又有着不愿放弃的执念。

  周泽楷没想到自己会得到这样的回答,呆呆地看着叶修微微偏了偏头,没等那人反应过来就吻住了他的唇,“前辈……叶修,爱你……”

  指节分明的大手在叶修身上游移着,因为宅男属性,叶修的身上没有明显的肌肉,腰间都是软软的嫩肉,柔软细嫩的触感让周泽楷迷恋不已,“前辈……”

  叶修叹息一声,发情期忍什么忍?最后还不是要哥主动?

  看着这样的周泽楷,叶修表示,唔……看起来挺可口的,“小周。”他叫了一声。

  周泽楷喘着气微微抬头,又想去吻叶修的唇,叶修连忙躲开,周泽楷脸色一暗,耷拉着脑袋蹭着叶修的身子。

  “噗……怎么这么可爱啊小周。”叶修被这样的周泽楷逗笑了,想翻身换个主动的姿势却被压着不放,实在是哭笑不得,“你不让哥起来就乖乖的好好伺候哥啊。”

  周泽楷脸色一变,委屈的瞄了一眼他的前辈,“嗯……”

  叶修怒,“你再不动哥就办了你。”

  周泽楷,“……”

  前辈你怎么这么彪悍?(枪王大大表示怀疑前辈和他一个性别……)

  “前辈……Alpha?”周泽楷红了脸,“不介意。”

  你想要我的话我不会介意的。

  叶修:“……”哥要上了你,一定要!

  —————————————

  想起当时周泽楷的怂样,叶修简直不敢相信现在跟自己这么玩的男人是轮回的队长。

  只见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

  周泽楷,“前辈,想。”

  叶修将凑到自己面前的脸直接推开,“闭嘴,不行。”

  周泽楷蹭了蹭叶修的脸,“嗯?”为什么不行?

  “笨蛋弟弟要来了。”

  周泽楷皱了眉,不得不说长得好看的人什么的样子都好看,叶修笑眯眯的看着明显很不爽的周泽楷。

  “做什么?”

  “老头子让哥回家啊。”叶修撇了撇嘴,摸着烟盒就想拿一根塞嘴里,周泽楷见状直接拉住了他的手,“不行。”

  “不给抽烟还是不让回啊?”叶修也不生气,伸了个懒腰转身趴在床上示意周泽楷给他捏肩。

  “都不。”

  叶修反手在身后的爱人脸上捏了一把,“现在,我还能有什么遗憾呢?只是不能陪你一起荣耀了。”

  四冠在手,又带领国家队拿了世界冠军,于荣耀,他已没有遗憾,唯一不舍的,只是还算稚嫩的兴欣以及面前的周泽楷而已。

  周泽楷动作一顿,“等我退役。”

  等我退役就可以陪着你了。现在的周泽楷已经将荣耀当做生命的一部分,而且叶修也不会愿意让这个男人在状态最好的时候因为自己选择退役。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