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宝宝

唯一的变数5//周叶

      轮回经理很急切的将所有队员召集起来询问有关队长周泽楷的情况,江波涛眸光闪了闪,虽然队长这几天状态有些不对,但也不至于会直接被经理发现才对呀。

  所有队员都是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经理叹了口气,捏了捏额角道,“我没有针对小周的意思,更不是想将你们聚在一起对小周不利,只是现在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而这个问题我们没办法告诉别人。”

  杜明等人都是一脸迷惑,只有江波涛皱了皱眉,开口问道,“怎么了经理?”他隐约觉得好像有些不太妙。

  果然,经理的话直接让他们所有人都炸开了。

  “小周不在俱乐部。”

  “什么?”

  “队长怎么可能不在?”

  “那队长会去哪?”

  江波涛有些无奈,“叶神退役,队长可能有些伤心吧。”

  轮回经理苦笑,“可是这几天是小周的易感期,这哪敢随便出去啊?”

  一时间,轮回众人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毕竟,以周泽楷现如今的人气,要是在公众场合发情,那画面真是不敢想。男女老少都觊觎着如今的周泽楷,要是碰到他的小迷妹什么的,简直是……灾难啊!

  江波涛犹豫,“可是现在……”找不到啊。

  他刚才就已经打过电话了,可是根本没人接。

  经理愁的眉毛都皱成一团,“要不,联系一下叶神?”

  “……”

  “叶神从来不带手机。”

  “苏沐橙现在肯定在嘉世,不会和叶神在一起。”

  众人无语,联系叶秋从来都是个难题。

  “QQ密他吧,一般叶神都是在线的。”

  “那,也只能这样了。”

  叶修和周泽楷都不知道现在轮回已经乱成一团,周泽楷紧紧的抱着叶修,“前辈,喜欢你。”

  “别叫前辈了,我叫叶修。”叶修懒懒的趴在床上,微微哑着的嗓音听起来极其地性感迷人,周泽楷来不及考虑为什么他的前辈叫另一个名字,明亮的眼睛微微沉下,仿佛浸染了浓浓墨色,在深不见底的黑暗里却藏着些疯狂的执念。

  直接附上去咬住了那人的脖子,后颈处爆炸般的信息素疯狂散开,周泽楷的目光又沉了些许,“修……”

  叶修轻轻晃了下,皱眉问道,“小周?”

  周泽楷却是没空回他,直接将人抱在怀里,“修,想你,忍不住。”

  叶修无语,md,谁不知道这个忍不住是为什么,至于说的这么无辜吗?

  “小周啊,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懂的。”叶修也明白这个人既然喜欢了自己那么久,要说心里没点想法那真是说出去鬼都不信的。

  周泽楷莫名脸红,前辈总是有让人尴尬的说不出话的能力,果断是嘲讽技能满点的斗神呀。

  他亲了下叶修的唇,在那人颈间轻轻的蹭着,“修,不想忍。”你太好,我不想忍了。

  叶修皱眉,微微半转过身子看着周泽楷,“小周,你很急?”

  “嗯?并没有。”周泽楷哑着嗓子道,他有些难受,可是并不想让叶修不开心。

  从他知道自己喜欢前辈开始,就没想过利用自己的优势将他留在身边。

  如果你不喜欢,那么我就算毁了自己也不会强迫你。

  作为一个Alpha,周泽楷从来都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他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他有许多的优势,他想得到一个Omega,这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没有任何一个Omega可以拒绝他的诱惑,Alpha是天生的主宰,天生被Omega所依赖附庸,可是,叶修,他的前辈不一样,一个Omega,却将所有强大的Alpha踩在脚下,在所有人眼中,他都是神,强大的叶神。

  事实证明,叶修此人,就不该成为一个Omega,他的能力,他的意志力都处于这个世界的顶层,此刻的他,被面前的Alpha逼得被迫发情,却依然保持着神志的清醒,完全没有一般Omega在发情期时的放荡淫乱,周泽楷觉得,这样的前辈,冷静的可怕。

  叶修失笑,在他选择留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什么所谓理智可言了,叶修很清楚,周泽楷此人,是他一生中唯一的变数。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