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宝宝

唯一的变数4//周叶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开始,他好像一直将前辈视为自己的目标,为他奋斗,为他荣耀,所有的努力都是因为想要和这个强大的男人站在一起。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轻声唤道,“前辈……”

  “嗯?”叶修无奈,抬手捂住周泽楷的眼睛,轻轻地吻在他的唇角,“小周在想什么?”

  “……”周泽楷一时不知如何开口,他本来就不善言谈,此刻更是觉得尴尬,他能说在想些很黄暴的事情吗?

  “是不是在想着将哥狠狠弄哭?”

  周泽楷睁大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刷过叶修的手掌,敏感的肌肤瞬间起了一层红晕,叶修愣了愣,不由自主缩了下手,房里弥漫的信息素让他稍微有些迷糊,周泽楷迷恋地亲吻着叶修的手掌,就是这双手,将他们狠狠击败许多次,让联盟所有选手心颤。

  “前辈,想你。”

  叶修满头黑线,这孩子真是让人很难升起责备的想法。

  叶修看着周泽楷虔诚的亲吻着他的手,一举一动无不流露出深切的爱恋,这让叶修很是惊奇,“小周喜欢哥的手么?”

  周泽楷摇头,湿润的眼睛看向叶修,“前辈的,喜欢。”只要是前辈的,都喜欢。

  因为喜欢你,所以你身上的一切都是最好,每一寸都这么让我着迷……

  前辈……周泽楷的眼神有一些迷离,鬼使神差的凑上前将人直接拉了下来,只一个翻身就将他的前辈压在了身下,“前辈,好喜欢你。”

  前辈你可知,从初见到现在我已经喜欢了你四年,所以,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周泽楷紧紧的盯着叶修的眼睛,附上前在那双眼睛旁轻轻一吻,“前辈,叶秋……”

  叶修瞬间有些清醒,原本淡淡的青草味已经变得有些浓郁,叶修苦笑,“小周啊,你说你易感期跑出来干啥啊?”

  这样一个帅气的Alpha,这万一是在别的地方就这么发情了,他不敢想象造成的后果,更何况这人的身份简直是一个炸弹啊,轮回的王牌,越来越有荣耀第一人架势的男人,要是在公众场合直接发情了,他没办法想象这会对这个男人造成多大的影响。

  “前辈不在,害怕。”

  周泽楷低声道,他很怕这个人再也不会回来,可是,他又明确地知道,自己不可能将他留下,所以,真的很怕,就怕自己万一来迟了,他就不在了。

  叶修一怔,忍不住伸手抚了抚周泽楷的头,这个傻孩子怕是吓坏了吧。

  “可是,至于吗?我值得你冒着这么大的风险这样吗?”虽然被Alpha的气息逼迫的发情,但是叶修仍存在几分理智,“值得吗你告诉我?”

  身边青稞酒的味道变得越发醇厚,周泽楷吻住叶修的唇,急切的磨蹭着他,“前辈,喜欢,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所以不顾危险直接来到H市,只是为了见你一面。

  周泽楷似乎听到了一声叹息,接着便感觉到一双修长的手臂环绕了上来紧紧地勾住了他的脖子。

  小周……

  叶修叹了口气,终究还是逃不开你啊,黑色的眸子掩藏着不为人知的无奈,他终究还是选择迎合,或者说,根本谈不上选择,本能让他无法反抗,更何况,他早就被这个男人所蛊惑。


评论

热度(24)